话说“网络营销牛商热线”

“袁总热线”改名“网络营销牛商热线”啦!

据有关数据显示,中国中小企业平均寿命仅2.5年。

互联网+时代,网络营销已成为中小企业赢得市场的利器,虽然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了许多中小企业的“破局之路”,但是绝大多数中小企业对网络营销仍一无所知或者一知半解。

为解决广大中小企业的转型之困,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上“牛”起来!牛商网联合单仁资讯共同打造“网络营销牛商热线”,由牛商网总经理袁慧君老师亲自挂帅,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,进行网络营销专场辅导,传授系统的网络营销方法以及现场为企业答疑。至2015年5月起,网络营销牛商热线直播已推出10多期,已有近2万多企业家直播互动,视频回放更超过6万多次收看!

网络营销牛商热线,目前已成为许多企业每月必修的营销内训,老板组织员工一起收看,网络营销不仅要进门,更要精通,才能借互联网+的风口长远发展。

话说“网络营销牛商热线”

价值100万企业专场辅导,帮企业快速提升网络营销效果

帮助杜康酒、酒仙网、康宝电器等8000多家企业网上盈利
主讲袁慧君老师

主讲袁慧君老师

牛商网(新三板上市)总经理

全网营销实战专家

单仁集团高级讲师

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推广中心副主任

网络营销九连环理论首创者

帮助杜康酒、酒仙网、康宝电器等8000多家企业网上盈利

收看“网络营销牛商热线”

网络营销牛商热线问答集锦